《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滴灌通澳交所首屆小微生態大會暨正式營運發佈會在澳門舉行

科技

澳門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以「讓世界看見小微的力量」為主題的滴灌通澳交所首屆小微生態大會 (MCEX Vision 2023)暨正式營運發佈會下午在澳門舉行。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新聰、外交部駐澳門公署特派員劉顯法等出席本次活動。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及主席李小加、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及行政總裁張高波及超過600位投資者、中國小微企業與媒體代表齊聚現場。

滴灌通澳交所作為一家新型交易所集團,旨在用數字化的方式, 連接全球資本和中國小微企業,打造一個更具包容性和社會影響力的全新金融市場。這是滴灌通澳交所在澳門舉辦的首屆小微生態交流活動,意義深遠。

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先生致辭: 「滴灌通澳交所正式運營後,能夠利用澳門的制度優勢及高度開放的金融體系,引導國際資金聚集澳門,並通過境內外的聯動,為內地的小微企業精準賦能,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及國家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及主席李小加先生致辭: 「8月3日是個特別的日子,2021年的今天滴灌通宣佈正式啟航。圍繞聯通全球資本和中國小微企業的使命,我們一步步兌現給市場的承諾。如今公司完成新一輪融資,滴灌通澳交所正式運營。我們跨入新的發展階段,滴灌通澳交所是為大家而建的新市場,我們期待更多的生態夥伴參與,集思廣益,共同服務和開拓中國小微經濟這一投資藍海。」

滴灌通澳交所作為全新的金融基礎設施,為實體經濟,尤其是消費行業帶來發展機遇。活動現場,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及主席李小加、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及行政總裁張高波分別對話得到創始人羅振宇、印力集團董事長丁力業,就數字化時代的金融革命、消費和新金融基礎設施賦能小微商業進化展開探討。

圓桌環節滴灌通集團合夥人及中國CEO李輝針對中國消費品牌的韌性和生機和楠火鍋聯合創始人李承靜、叄省會員店創始人陳子薇、Mr.Judy洗個頭髮創始人王健霖、卡通尼董事長方立宸進行深入交流。

隨後,滴灌通澳交所正式營運重大資訊發佈專場正式開啟。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及行政總裁張高波表示:「滴灌通澳交所是個大舞臺,要想呈現國際資本和小微經濟相互交融,共同繁榮的精彩樂章,需要各方面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和積極參與。 在這裡,我向朋友們發出邀請——讓我們攜起手來,讓世界看見小微的力量! 」

滴灌通澳交所正式營運後,將立足澳門雙循環「交匯處」的區位優勢,不僅可以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作出更大貢獻,更將連接國際市場資本與中國小微企業,推動全新基礎設施賦能商業進化。

滴灌通集團

滴灌通是一家新型交易所集團,旨在連接全球資本和中國小微企業,打造一個更具包容性和社會影響力的全新金融市場。 從2021年8月正式啟動,滴灌通透過金融科技,開創了全新的收入分成投融資模式,讓零售、餐飲、服務、文體等行業的小微企業可以到交易所掛牌融資,便捷獲得合作共贏的長期資本,以助力他們的發展。滴灌通澳門金融資產交易所(MCEX滴灌通澳交所)是獲得澳門特別行政區許可設立的,全球首個收入分成產品金融市場,是交易所標準化收入分成產品的開創者和標準制定者。 滴灌通澳交所創設了收入分成產品DRO(Daily Revenue Obligations)作為一個以數字化賦能的全新資產類別,讓投資者能夠實現直接、分散地投資於中國大量的小微實體門店,獲得多元且穩定的投資回報; 真正實現讓小微企業直通資本市場,支持門店發展、增加就業、共同富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