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批評政府須建基於事實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政府十分樂意接受批評,但批評必須建基於事實。若有人刻意利用誤導性的指控抹黑政府,政府必定澄清和譴責。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被問及《明報》停止刊登尊子漫畫一事。他回應說,香港市民擁有言論和新聞自由,但若報章編輯認為有人利用其平台作出誤導性的指控抹黑政府,煽動市民對政府不滿,因而停止刊登其作品,他認為是負責任的做法。

 

他譴責香港記者協會發表聲明指控政府不尊重言論自由、不聆聽市民意見、不接受批評。他指出,政府樂意接受批評,但若有人自恃身分特殊,以為控制或霸佔了一些媒體或平台,便肆意發放不實、誤導性的指控抺黑政府,當局必定澄清和譴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