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NEXSTGO 宣布與 Jasmy Incorporated 成業務聯盟

商業

NEXSTGO 力高創科宣布與日本 Jasmy Incorporated (ジャスミー株式会社) 聯盟,為配合並促進他們在日本以外的業務發展。NEXSTGO 將會成為其亞太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推廣其 Jasmy Secure PC 概念及其業務於亞太區市場發展。

始於疫情其間,遙距工作及學習成為了新常態。預料亞太地區對於可以安全使用的個人電腦需求將繼續顯著增長。 NEXSTGO 亦致力於提供用戶能使用 Jasmy Incorporated 的區塊鏈技術進行 PC 個人身份驗證和登入。 另一方面,由於亞洲、中東和印度的個人電腦銷售情況不同,因此 Jasmy Incorporated 計劃與已經廣泛擴展業務的 NEXSTGO 聯盟以加速其擴張海外市場。

NEXSTGO 和 Jasmy Incorporated 將在新的商業模式下共同開發及發展硬件業務。

Jasmy Secure PC 概念的特點

  1. 安全監控 PC 數據
    借助區塊鍊等分佈式技術和獨有的管理技術,對不當的數據處理和未經授權的操作進行監控和控制。
  2. 使用 PC 本身的基礎能力
    雖然遙距桌面和 VDI 等客戶端能通過網絡使用其他資源,但仍允許用戶使用 PC 本身的資源,讓客戶感受更接近工作場所的性能和舒適感。
  3. 在工作進度監控和保護每個員工的隱私之間取得平衡
    企業可以實時管理和檢查每個員工的工作進度和使用環境,確保每個員工不會受到不必要的檢查和監控信息。
  4. 個人遙控 PC 功能
    允許公司通過使用區塊鏈的 P2P 功能和獨特的設備管理技術,遙距限制和安全地控制每個員工的 PC 不必要的功能,從而創造一個員工只能
    在工作時間使用自己工作所需功能的工作環境。
  5. 安全檢查 PC 硬件本身狀態
    憑藉獨特的設備管理技術和使用區塊鏈的管理功能,即使在遙距工作環境中,公司也可以安全地檢查 PC 的每個負載量和損耗狀態。

NEXSTGO 與 Jasmy Incorporated 的合作方向如下:

  1. 開發及生產載有 Jasmy Secure PC 概念的型號
  2. NEXSTGO PC 品牌下的產品開發或 Jasmy 原創品牌
  3. 於 NEXSTGO 的渠道作銷售,包括零售商、電商、直營店、B2B 合作夥伴和所有電子商務網站
  4. 開發 Daas(設備即服務)等新商業模式
  5. 為後疫情時代開發配備新使用方法和服務的個人電腦
  6. 使用 Jasmy 平台開發平板電腦和物聯網設備
  7. 在 IT 和物聯網市場使用 JasmyCoin

「 今天,我們跟疫情一起存活。後疫情的世界環境必須更具包容性、彈性和可持續性。」 NEXSTGO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鍾孝揚 Alex 說。「通過識別市場變化、關注客戶需求並開發能滿足客戶的產品和服務是 NEXSTGO 的長遠發展方向,我們相信公司將繼續跨地區性發展,同時通過我們的技術解決方案回饋社會。」NEXSTGO 亦不斷探索不同方法來滿足顧客對智能健康設備的需求,借助 IoT(物聯網)和便利的數碼設備,通過提供有趣及高質的智能生活環境,顧客客能更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況和生活平衡,享受智能生活帶來的好處。 NEXSTGO 亦將繼續履行社會内的企業責任及為教育界的電子學習領域中,作更進一步發展。

這篇文章 NEXSTGO 宣布與 Jasmy Incorporated 成業務聯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