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POCO Buds Pro 《原神》訂製版及 POCO Watch 登場

商業

POCO Buds Pro 《原神》訂製版專為 RPG遊戲《原神》粉絲而設。戴上耳機,用戶就能體驗《原神》遊戲角色可莉(Klee)的語音通知。整體外觀以及細節設計上,融入了不同的可莉相關元素,顯得十分精緻小巧,如耳機盒設計源自可莉的背包,一經配戴上,仿如在《原神》的遊戲世界中開展一場奇幻探索之旅。 

作為 POCO品牌旗下首款生態鏈產品,POCO Buds Pro 《原神》訂製版支援AI算法,根據四周環境的噪音水平及用戶的使用習慣自動調整降噪功能。無論是在享受音樂或遊戲、與朋友歡聚一堂,還是忙碌的會議當中,POCO Buds Pro 《原神》訂製版都能為​​用戶選擇及提供最佳音質和最合適的 ANC 降噪模式。即使在最嘈雜的環境中,耳機亦可透過業界領先的 AI 算法讓你輕鬆與人清晰且準確地通話。 

為了確保更優秀的音質,每一種聲音都特別經音頻專業人士調整及優化,以創造出身臨其境的動態體驗。從聲白到搖滾歌劇,一切都以清晰而栩栩如生的聲音呈現。內置9mm符合振膜動圈為用戶提供最專業的聲音處理和最真實、最細膩的聲音。為了不錯過任何一個節拍,入耳式檢測功能更會在取出耳機時自動暫停音樂。POCO Buds Pro 《原神》訂製版具備 IPX4 防水等級,可防止雨水、汗水和飛濺水滴所造成的損壞。 

POCO Buds Pro 《原神》訂製版旨在創造無間斷的聽覺享受。充電盒可持續使用長達 ​​28 小時,更可在 10 分鐘內充滿電。而耳機透過耳機盒進行無線充電,大約一個小時內則可充至100%。耳機可以連接至最多兩個設備,允許用戶可以用手機及手提電腦之間無縫轉換。 

首款POCO智能手錶:運動氣息及時尚感兼具 關注科技迷的身心健康 

POCO Watch 針對崇尚時尚品味的運動愛好者而設,配備多種不同的時尚顏色可供選擇,用戶可以透過這款時尚智能手錶輕鬆監察運動結果及健康狀況。 POCO Watch採用1.6 英吋AMOLED大觸控螢幕及超薄邊框,從任何角度觀看也相當晶透清晰。錶面方面, POCO Watch內建超過 100款錶面選擇,只需長按螢幕或透過手錶設定便能替換。 

為了紀錄每一個動態活動,POCO Watch內置超過100種運動模式及準確高端GPS監察運動結果,隨時測量及紀錄用戶的運動數據,不論是在跑步機上跑步還是在戶外散步均能準確捕捉資料。結合睡眠監測功能,POCO Watch 具備睡眠偵測功能,監測睡眠期間的血氧水平。用戶可以通過 POCO Watch了解自己的生活方式並因應需要調整生活習慣。 

POCO Watch可在待機模式下續航長達 14天,全天候照顧日常需要。電池電量不足時,只需將手錶插入便攜式磁石充電器,即可為下一次挑戰做好準備。 

這篇文章 POCO Buds Pro 《原神》訂製版及 POCO Watch 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