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丘應樺出訪越南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明日啟程前往越南河內訪問,加強香港與越南經貿聯繫,並向當地商界介紹香港招商引資的新措施。

 

在河內期間,丘應樺會與越南政府高層官員和商界領袖會面,討論經貿合作,並參觀工業園區,了解越南最新工業發展。

 

此外,他會出席商務研討會暨午宴,向商界人士推廣香港營商優勢和機遇,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市場的龐大潛力,促進越港投資合作。

 

丘應樺下星期二回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陳百里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