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不存在Android殭屍網絡

商業
Google 週四否認大量Android手機被組建成殭屍網絡發送垃圾郵件的說法。 微軟和殺毒軟件公司Sophos的研究人員都聲稱發現了Android殭屍網絡。微軟Forefront Online Security項目經理特里·金克(Terry Zink)週二首先報告了這一問題。他發現這些垃圾郵件都是通過Android設備從雅虎郵箱發出的。 金克說:“我們以前只聽過傳言,但第一次親眼見識——垃圾郵件傳播者已經控制了一個Android設備組成的殭屍網絡。這些設備登錄雅虎郵箱後發送垃圾郵件。” Sophos公司的研究人員也對垃圾郵件進行了研究,並得出了相同的結論。該公司高級安全顧問切斯特·維斯尼維斯基(Chester Wisniewski)週四說:“這些郵件似乎來自 Google Android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但 Google 發言人隨後在聲明中說:“我們的分析顯示,垃圾信息傳播者試圖利用被感染的電腦和偽造的流動簽名,繞過他們所使用的電子郵件平台的反病毒機制。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