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WP7]微軟證實本月11日舉行WP7發布會!

手機

winphone7toppromo.jpg

雖然謠言傳出很多次,即使是上一次的消息亦屬十分可靠。但,官方一日沒證實,我們也不能確實,微軟會否真的在10月11日,於紐約舉行Windows Phone 7(WP7)發布會。直到今天,微軟終於親口證實有關消息。

 

除了微軟在當日站台外,大家應該還對其他出席的業界人士感興趣才是吧?消息中沒寫HTC、Samsung等這些好友們會否出席,反而出現另一個爆點。較早前HTC Mondrain不是流出兩款廣告嗎?這部大家已知的WP7手機,在廣告中的代理電訊商是AT&T。正正是這原因,大家都認為AT&T會一同站台應該錯不了那裏去。凡是就是這樣,可能是宣傳手法,可能是其他原因。為微軟站這次台的北美電訊商,反而是T-Mobile!

發布會時程表示,T-Mobile將會為各位帶來精神的WP7手機展示!會嗎?有興趣的你,10月11日,準時留意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