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TerraPay藉著FINTRAC加拿大MSB牌照加強了其在北美的業務

商業

荷蘭多倫多和海牙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的增長有賴於越來越多的移民人口在推動經濟發展。為了在未來幾年內吸引移民到美國,其目標是建立一個無縫且安全的框架,以促進支付生態系統中所有參與者的匯款要求。

根據世界銀行 2018 年*估計的數據,加拿大的匯出款額為 270 億美元,隨著數字彙款的份額不斷增長,反映出全球正朝著無現金經濟邁進。

為了進一步加強這份驅動力,以高效滿足行業動態的匯款需求,全球領先的支付基礎設施公司 TerraPay 最近宣布已在加拿大金融交易及報告分析中心 (FINTRAC) 註冊 MSB。

該牌照將有助於公司無出其右的強大跨境支付基礎設施,以低成本實時地動員來自該地區的國際匯款,且有助於為 TerraPay 的合作夥伴及其客戶提供多樣化的增值金融支付服務。

FINTRAC 牌照增加了 TerraPay 的 45 個以上的監管批准及本地牌照,現在將加拿大移民與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網絡連接 - 20 億個銀行帳戶、遍布 100 個國家/地區的 5 億多電子錢包,以及 58 多種結算貨幣。

TerraPay 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Ambar Sur 在這個驕傲的時刻說道:「FINTRAC 牌照是對我們推動跨國數碼互動操作的承諾帶來戰略性提升。我們有能力滿足合作夥伴及其在加拿大的客戶的付款要求。我們亦致力於確保全球範圍內所有參與者的參與及支付生態系統的創新。」

*世界銀行 2018 年數據

關於 TerraPay 

TerraPay 是一家獲得牌照許可的數碼支付基礎設施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鋪平了全球支付高速公路。該公司強大的基礎及革新的平台技術可作為數碼互動操作引擎,使全球的客戶與企業在安全、透明、高效並且實時的基礎上發送及收取付款。靈活的網絡支援多種支付手段及支付類型,同時遵守不同市場中復雜的法規及合規性標準。

傳媒聯絡人:
Anwesha Mukherjee
(電話:+91 9717241606)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2771/TerraPay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