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外傭最低工資增至4870元

商業

政府宣布,本港外籍家庭傭工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3%,由現時每月4,730元增至4,870元,膳食津貼將增加40元至每月不少於1,236元。

 

新的規定最低工資和膳食津貼水平適用於明日起簽訂的外傭合約。今日或之前按現時規定最低工資和膳食津貼簽署的外傭合約,仍可於下月27日或之前送抵入境事務處處理。

 

政府按既定機制定期檢討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今年的檢討已仔細考慮香港過去一年的整體經濟和勞工市場情況、本港的短期經濟前景、僱主的負擔能力和外傭生計。

 

根據聘用外傭的標準僱傭合約,僱主須為外傭提供免費膳食,而僱主也可選擇以膳食津貼代替。政府檢視膳食津貼後,決定提高相關金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