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政府立會對完善地區治理想法一致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對立法會全票通過《2023年區議會(修訂)條例草案》表示非常高興,認為此舉證明政府和立法會對完善地區治理的想法一致。

 

李家超今日會見傳媒時說,期望法案通過後,區議會能回復作為諮詢組織的初心,也相信市民日後可透過重塑的區議會更認識各項地區治理的措施和惠民政策,大家更齊心建設社區。

 

對於區議會選舉,李家超重申,除卻破壞香港利益、不擁護《基本法》、不效忠特區的人,他歡迎所有為地區貢獻的有心人參選。他並相信,在新制度下,地區治理成效更佳,社區更見關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