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推出激動人心的IOT Data Hackathon

科技

促進數據分析創新

香港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GS1 HK)激動地宣佈推出首屆IOT Data Hackathon(物聯網數據編程馬拉松),旨在彙集年輕創新者、創意人士、數據愛好者和行業專業人士,利用物聯網數據的力量推動數據分析創新。

IOT Data Hackathon 2024 - 擴展您的網絡,獲得曝光機會與行業認可!立即免費申請
IOT Data Hackathon 2024 - 擴展您的網絡,獲得曝光機會與行業認可!立即免費申請

IOT Data Hackathon 2024將於2024年3月23日至24日在香港數碼港舉行,將是參與者展示技能、向專家學習並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合作解決現實挑戰的獨特機會。

此次編程馬拉松面向具有不同背景和技能的個人和團隊開放。無論你是大學生、企業家、數據科學家,或者只是熱衷於數據和解決問題的人士,這個活動都歡迎你展示才華,大展拳腳。活動報名截止日期是2023年12月31日,感興趣的人士可以在www.gs1hk.org/iotdatahackathon註冊參加。

編程馬拉松期間,參與者將獲得先進的工具、專業的導師以及豐富的數據集。他們將接受挑戰,開發解決與智慧城市和智能供應鏈相關的特定問題陳述的方案。活動鼓勵參與者挖掘隱藏的見解,發展創意想法和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實現行業革新,塑造更加可持續的未來。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總裁林潔貽(Anna Lin)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主辦IOT Data Hackathon,為不同背景的參與者提供合作和促進創新的平台。物聯網數據可以帶來無限的可能性,我們期待著看到參與者如何利用數據創造有影響力的解決方案。」

參與者將有機會與行業專家、導師和其他參與者建立聯繫,有可能開展未來的合作和職業機會。獲勝團隊將獲得令人興奮的獎品,對出色解決方案的嘉獎,實習機會,快速通道進入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10萬港元資助)/數碼港培育計劃(最高50萬港元資源),以及進入香港科技園公司的創業培育計劃(10萬港元資助)等。此外,獲獎者將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數碼港聯合舉辦的亞洲創新科技旗艦盛事2024年數字經濟峰會(Digital Economy Summit 2024)期間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接受表彰。

有關IoT Data Hackathon 2024的詳細信息和註冊,請訪問www.gs1hk.org/iotdatahackathon。如有任何疑問,請通過[email protected] / (852) 2861 2819 聯繫我們。

美通社是IOT Data Hackathon 2024的官方新聞發佈合作夥伴。

關於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GS1 HK)由香港總商會於1989年成立,是GS1®的成員之一。GS1®是一個全球性非盈利組織,旨在將行業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共同開發基於標準的解決方案,應對數據交換的挑戰。GS1®總部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擁有116個國家分會,在全球150個經濟體提供服務。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旨在通過基於全球標準的平台、解決方案和服務,賦能行業數字化轉型,幫助企業提升效率、安全性、真實性和可持續性。香港貨品編碼協會致力於在香港建立一個協作的物聯網生態系統,推動信息通訊科技的發展,充當信息通訊科技解決方案提供商、用戶、政府和其他利益相關者之間的橋樑,實現社區成為智慧城市的願景。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目前支持來自各個領域的8000多家企業會員,包括零售與消費品包裝、醫療保健、食品與飲料以及餐飲服務、服裝與鞋類、運輸與物流等行業。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gs1hk.org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