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Trend Vision One 獲客戶評選為 XDR 領導平台

商業

終端用戶特別點出趨勢科技偵測與回應方案的強大效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13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其領導業界的 Trend Vision One 平台再次榮獲客戶大力肯定,在 2023 年 G2 Grid夏季評比的所有 59 家 XDR 廠商中,Trend Vision One XDR 平台榮獲客戶評選為第二名。

G2 Grid XDR 夏季評比的詳細資訊:https://www.g2.com/categories/extended-detection-and-response-xdr-platforms

趨勢科技營運長 Kevin Simzer 表示:「全球越來越多企業紛紛轉以 XDR 來偵測及回應其資訊科技環境中的威脅,然而並非所有廠商都在同一起跑線上。正如 G2 Grid 再次證明,我們正持續領導市場,因為我們會主動預測並回應業界需求。」

G2 是全球最大的軟件評比平台之一,也是一個備受信賴、公正且經常是買家在採購前期階段參考的資訊來源。

除了在市場普及率與客戶滿意度方面領先外,Trend Vision One 也在 2023 年 G2 Grid 夏季評比中榮獲以下多個獎譽:

  • Leader: Mid-Market
  • Leader: Enterprise
  • Best Results: Enterprise
  • Best Usability: Enterprise
  • Best Relationship: Summer 2023
  • Momentum Leader
  • Leader: Summer 2023
  • High Performer: Small Business
Trend Vision One 在最近一次更新中增加了 Companion 功能,這是一個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助理,不僅能簡化流程,還能協助分析師在回應及控制威脅時做出更明智的判斷。

Hashtag: #visionone #trendmicro #xdr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