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投資未來:舒瑞普(SWEP)開拓全球市場、強化自身發展

商業

瑞典蘭斯克魯納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在歐洲能源危機和全球能源轉型趨勢的推動下,舒瑞普(SWEP)進一步擴大投資,旨在提供全球更具低碳高效的硬焊型板式熱交換器,從而應對日益增長的節能解決方案需求。舒瑞普(SWEP)全球投資計畫始於2019年,瞄準產能、人員和創新等關鍵領域增加生產力,致力於打造美好未來,持續在全球範圍內挑戰效能。

舒瑞普(SWEP)繼公布斯洛伐克科希策製造廠和瑞典蘭斯克魯納製造廠擴建計畫之後,目前正在中國蘇州實施第三項產能擴張計畫。蘇州製造廠將搬遷到一處在建的新場地,規劃占地面積達14,000平方公尺,包括新工廠和一系列現代化的辦公大樓。這些設施旨在提升和增強舒瑞普(SWEP)的產能和營運能量,造福中國市場及日本、韓國、印度、東南亞和澳大利亞等其他關鍵市場。  

全球領先的硬焊型板式熱交換器供應商舒瑞普(SWEP)瞄準產能、人員和創新等關鍵領域增加生產力,致力於打造美好未來,持續在全球範圍內挑戰效能
全球領先的硬焊型板式熱交換器供應商舒瑞普(SWEP)瞄準產能、人員和創新等關鍵領域增加生產力,致力於打造美好未來,持續在全球範圍內挑戰效能

為促進創新,舒瑞普(SWEP)還在毗鄰瑞典蘭斯克魯納製造廠的地區,投資興建了一座全新的研發中心。中心的技術設施頗具吸引力,建成後將擁有核心技術專長和增強的檢測能力,以及一間規模更大、功能更強的創新實驗室。除了為客戶提供更多低碳節能的熱交換解決方案之外,這項投資也表明了舒瑞普(SWEP)恪守服務企業員工和擴大人才,並將創新基因融入企業發展血脈的承諾。 

在瑞典蘭斯克魯納的投資專案,包括一座目前仍在建設中的新公司總部。這座新的環保認證設施將彰顯奠定舒瑞普(SWEP)核心價值觀的理念,如交通便利(方便通勤者和訪客進出)、提高能源效率和追求永續發展等,有利於吸引和保留舒瑞普(SWEP)的關鍵人才。 

舒瑞普(SWEP)總裁Ulrika Nordqvist表示:「市場對我們產品的需求持續增長,同時,在全球去碳化和可持續性投資的驅動下,我們看到顯著的長期發展機遇。我們支持這一發展的全球投資計劃在2019年推出,並將在2025年之前覆蓋我們所有的製造廠。我們全新擴建後的製造廠及研發中心,將會讓我們能夠繼續為客戶交付世界一流的熱交換解決方案,推動提升效率,支持邁向碳中和與可持續發展未來之路。」

每一項投資專案的順利竣工,都將有助於舒瑞普順應時代潮流,推動和支持全球實現碳中和。舒瑞普將持續挑戰效能,與客戶攜手共創永續的未來。

*舒瑞普全球投資計畫將持續到2025年,涉及所有地區的製造廠擴建專案:

  • 斯洛伐克科希策(歐洲、中東和非洲)
  • 瑞典蘭斯克魯納(歐洲、中東和非洲)
  • 中國蘇州(亞太地區)
  • 馬來西亞吉隆玻(亞太地區)
  • 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美國(美洲地區)

關於舒瑞普(SWEP挑戰效能

在舒瑞普(SWEP),我們相信不論對人類或地球而言,未來依附於對能源的高效利用,透過更少的能耗創造更大的效能。因此,我們致力於引領熱交換器領域中永續能源的利用。三十多年來,舒瑞普(SWEP)已成為挑戰效能的代名詞。   

舒瑞普(SWEP)是全球領先的暖通空調和工業用(硬焊型板式熱交換器)硬焊型板式熱交換器、和預製能源轉換站供應商。我們擁有1150 多名恪盡職守的員工,優質的業務合作夥伴,生產與銷售網路遍及全球,只為帶來貼心服務。我們具備高水準的業務知識,與客戶保持親密合作,為永續的未來發展重新定義了競爭優勢。舒瑞普(SWEP)是都福集團(多佛公司)(Dover Corporation)的子公司。都福集團是一家多元化工業製造商,生產各種工業與商業用的專有產品和組件,年銷售額達數十億美元。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