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手機電腦同步英文單字翻譯與練習, Biscuit 就是我要的

商業
我自己在 Android 手機上最喜歡,也目前一直都有在使用的英文單字翻譯、練習 App ,就是「


而且這樣複製查詢過的英文單字,都會儲存在「 Biscuit 」你所指定的單字資料庫分類中。

在「 Biscuit 」裡可以建立多個單字庫分類,這有什麼用呢?例如我這樣用:

  • 1.出國玩之前,建立一個旅行單字分類,查旅行資料時的單字都存在這裡。
  • 2.玩英文遊戲時,建立該遊戲的分類,查該遊戲資料、玩該遊戲時遇到的單字都存在這裡。

有了分類,我就可以針對性的複習,例如玩一款遊戲時,也順便反覆練習該遊戲裡的單字。

而快要背好、已經背好、覺得很重要等英文單字,在「 Biscuit 」中都可以有不同的重要性排序,或是刪除背好的單字。



「 Biscuit 」練習單字的方式也是我很喜歡的,我可以設定每天幾點到幾點有多大的頻率,讓手機自動彈出指定分類的單字練習卡片。

例如,即將出國旅行了,我就讓「 Biscuit 」在每天早上 8 點到晚上 8 點,以一天最多 30 張閃卡的頻率,彈出 30 個在旅行單字庫分類裡面的英文單字做練習。



而當真的要出國時,我就利用「 Biscuit 」內的匯出到 Evernote 功能,製作成在 Evernote 筆記裡的單字卡片,隨時攜帶備用。

這就是我平常使用「 Biscuit 」的流程,他的優點就是和生活中各中英文閱讀、使用需求相結合,並且可以在生活中很好的幫助我練習複習。

可惜,這麼棒的流程,以前只能在手機上使用。





  • Biscuit 付費版 Google Chrome 桌面套件可以做什麼

所以今天「 Biscuit 」推出的 Google Chrome 桌面套件雖然要付費,而且是終身版 150 元台幣左右的價格,但我還是立刻買下使用。

一方面是對這款好工具長期以來優秀表現的支持,另外一方面,我也真的想要把上述的單字學習體驗,從手機帶回電腦上,畢竟平常工作,還是待在電腦前的時間最長。



當我在手機上付費購買「 Biscuit 」 App 內的 Chrome 版授權後。

我就可以回到電腦上,去 Chrome 商店下載「 Biscuit for Chrome 」,並且登入和手機版註冊(購買桌面授權)時同樣的帳號,這樣就可以在電腦上使用「 Biscuit 」 了。



「 Biscuit 」 的 Chrome 桌面版也提供了很棒的英文單字翻譯體驗。

針對翻譯這一項來看,只要安裝「 Biscuit 」 ,那麼來到任何網頁,只要滑鼠游標移動到英文單字上,就會立刻浮現一個小型的翻譯對話框,效果很順,視覺也不干擾,而這時候我只要輕輕移動游標點擊「 Biscuit 」 圖示,就可以儲存這個單字(否則就只是單純翻譯)。



電腦上儲存的單字,可以和手機上儲存的單字庫同步整合,只要打開 Chrome 桌面版的「 Biscuit 」 側邊欄,就可以看到前面我的所有單字庫分類,以及裡面還在練習中的所有英文單字。

只要游標移動到英文單字上,也會即時顯示翻譯,並且也可以將單字設定為快要背好、重要,或是刪除已經背起來的單字。



電腦版「 Biscuit 」 也提供了不同的查詢翻譯的動作。

另外最棒的是,電腦版「 Biscuit 」 也可以透過 Chrome 通知來練習英文單字。



同樣指定練習時間、頻率,那麼「 Biscuit 」 就會定時在右下方彈出單字卡片,讓我在電腦上也可以練習手機、電腦查過的重要英文單字了。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Biscuit 」 從手機到電腦上的英文單字翻譯、儲存、記憶、管理體驗,是我目前使用度最高的英文翻譯工具,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從免費的手機 App 開始玩玩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