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Apple 將大幅改版iTunes

科技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 Apple 將在今年年底之前發佈新版iTunes。 Apple 將在iTunes中緊密整合iCloud雲存儲服務,幫助用戶在不同 Apple 設備中無縫地管理音樂、視頻和已下載應用。此外, Apple 還計劃提供新的音樂分享功能。 Apple 將使用戶分享音樂的方式更簡便,從而改進內容發現機制。Spotify的音樂訂購服務已提供了這一功能。消息人士表示, Apple 正與主流唱片公司談判以獲得授權,使用戶可以免費收聽好友分享的音樂。 Apple 也正在為iTunes中的一些功能開發單獨應用。例如, Apple 本週推出了播客(視頻分享)應用Podcasts。消息人士表示,為了在iTunes中增加更多的多媒體功能, Apple 已要求唱片公司提供更多的樂隊照片和視頻。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