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Logicalis獲思科全球金級認證

商業

該認證是對合作夥伴能夠憑藉不同業務和技術技能以及在全球提供統一服務和支援的認可

香港2018年1月4日電 /美通社/ -- 國際 IT 解決方案管理服務供應商 Logicalis Group網達先進科技集團)今天宣佈,公司已獲得思科全球金級認證 (Cisco Global Gold Certification),成為獲得該認證的少數幾家國際性企業之一。

Logicalis 憑藉在支思科技術和服務方面的深厚實力及其全球交付專長獲得一認證。Logicalis 的各地區業務都有其自身的價值,而此次認證是對 Logicalis 一致性的全球性解決方案、服務和支 ,以及其位於世界各地的高技能專和公司致力於透過創新為客戶創造價值這一承諾的認可。

Logicalis Group 執行長 Mark Rogers 對獲得此一成就表示:「Logicalis 是一家跨國公司,對全球業務經營挑戰有充分的了解。非常高興我們在團隊技能、完善的業務流程以及真正全球一體化營運方面的投資獲得了認可。最重要的是,客戶對我們更具信心,因為 Logicalis 不僅在專業方面無人能出其右,為了支援客戶的事業營運,在相關技術與服務方面更是不斷投資更新。」

此次新的認證擴展了 Logicalis 在混合IT、數工作場所、數位化基礎架構以及諮詢和管理服務方面的全球數服務。此外,公司的通用服務平臺以標準核心 ITIL 流程為基礎,透過地區共用服務交付來確保統一的服務管理。

Logicalis 簡介

Logicalis網達先進科技是一家國際化綜合技能解決方案供應商,透過數位支援服務,幫助客戶利用數位技術和創新服務,取得可觀的商業成果。

Logicalis 的客戶遍佈不同地區和不同行業;該公司致力於瞭解客戶垂直市場的動態發展需求,並為此提供服務,涵蓋金融服務、通信、媒體和技術、教育、醫療、零售、政府、生產和專業服務等領域,該公司還將4,500名員工的專業技能用於現代化發展重要的數位領域 -- 數據中心和雲端服務、安全和網基礎架構、工作場所通訊與協作、數據和訊息策略及 IT 業務現代化。

我們透過與全球領先的技術公司合作來支持我們的客戶,包括思科、HPE、IBM、CA Technologies、NetApp、微軟、甲骨文、VMware 和 ServiceNow。

Logicalis 集團的年收入超過15億美元,業務遍及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亞太及非洲。該公司是 Datatec Limited 旗下部門,Datatec Limited 股票在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收入超過40億美元。

詳情請瀏覽:https://www.logicalis.com/

媒體聯絡:

Raymond Tan/Nadia Chand
Arcis Communications
電話:+65-6274-3283
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