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SpaceX 星艦開啟首次全民用繞月飛行任務

科技

Yusaku Maezawa 宣佈星艦繞月飛行任務的八名乘客

紐約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Start Today, Inc. 行政總裁 Yusaku Maezawa 宣佈獲選參加 dearMoon 計劃的 8 名乘客和 2 名後備乘客,dearMoon 是星艦(SpaceX 開發的火箭)首個全民用繞月飛行計劃。

2021 年 3 月,Maezawa 在官方 dearMoon 網站發出了招募,希望有機會讓更多不同的人才進入太空,並收到來自 249 個國家和地區超過 100 萬宗申請。

8 名乘客將與 Maezawa 一起繞月飛行約 7 天,然後返回地球。

主要乘客名單如下:

  • Steve Aoki:獲得兩次格林美提名的音樂製作人、藝術家、時裝設計師和企業家
  • Rhiannon Adam:攝影藝術家
  • Tim Dodd:內容創作者、攝影師、攝像師和音樂家。YouTube 頻道「Everyday Astronaut」主持人
  • Yemi A.D.:跨界創作力、社會創新者和編舞家
  • Brendan Hall:紀錄片製作人
  • Karim Iliya:攝影師和製片人
  • TOP / Choi Seung Hyun:音樂家、屢獲殊榮的電影演員和狂熱的藝術收藏家
  • Dev D. Joshi:專業演員和社交媒體網紅

這次計劃有兩名後備乘客,分別是美國單板滑雪奧運金牌得主 Kaitlyn Farrington 和日本舞蹈家兼編舞家 Miyu。

Maezawa 在 2021 年 12 月留在國際太空站 (ISS) 實現了他進入太空的夢想。他的下一個挑戰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在月球旅行。

Maezawa 分享說:「我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約 100 萬人的申請…… [乘客] 都是很棒的人。每個人都沒有固定任務,但我希望每名乘客都能認識到離開地球所承擔的責任…… 他們將從這次經歷中獲益良多,我希望他們能利用這次體驗為地球和人類作出貢獻。」

SpaceX 客戶營運與整合副總裁 Jessica Jensen 表示:「整個 SpaceX 團隊都為這些傑出人才加入 dearMoon 任務感到興奮。我們期待著這支由世界各地藝術家、內容創作者和運動員組成的團隊的飛行,他們將在月球表面的 200 公里內旅行,完成環繞月球的完整旅程,然後安全地返回地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