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圖表解析】Galaxy Z Flip3 5G時尚多元配件,提升秋冬潮流指數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欲藉由每日穿搭展現自我風格,「配件」正是畫龍點睛的關鍵元素。三星為Galaxy Z Flip3 5G推出的最新配件系列,以時尚多元選擇,讓用戶的配件搭配與自我風格更上一層樓。
 

以下圖表解析展示如何透過Galaxy Z Flip3 5G配件,升級個人#OOTD(今日穿搭),跟上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