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VERTU 於香港發佈雙模型 AI 手機 METAVERTU2

商業

VERTU 在去年發表了 Web3 手機,今年 VERTU 又在第一代的基礎上將 Web3 技術與 AI 技術相結合,智能的同時更加安全。通過大容量存儲,AI 模型標記數據,AI Agent 處理任務的方式,將 METAVERTU2 打造成一部可以被稱為「第二大腦」的 AI 手機。

METAVERTU2 不僅是一款手機,而是一款結合了 Web3 技術與 AI 技術的革新產品。這款手機獨特的設計和功能使其能夠智能地處理任務,同時更加安全。其大容量儲存和 AI 模型標記數據的方式讓 METAVERTU2 成為您的「第二大腦」。

作為一部能夠為用戶提供在使用體驗和隱私保護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的手機,METAVERTU2 利用 Web3.0 區塊鏈技術作為安全基石,並搭載了大模型和小模型的 AI 技術。大模型從現有的大數據中總結出各個領域的普適性規律,儲備了巨量的知識和信息。而小模型則僅在本地運行,通過分析手機中的個人數據,例如聊天記錄、生活習慣、工作文件等,做好個人標籤,以養成與使用者信息更同步、語言風格更相似的交互模型。

VERTU 的 METAVERTU2 匯聚了全球知識庫與個人信息,打造出一個博學且和人類思想同頻的「第二大腦」。不僅能站在你的角度分析問題,而且能如生物大腦一樣,將思想隱藏在城府中。有了 Web3.0 和區塊鏈技術作為保障,小模型 AI 的使用變得完全私密,使用者將不會有被監視和數據洩露的顧慮。

METAVERTU2 將為用戶提供真正私密化、個性化的 AI 體驗。現在,科幻電影中的場景已經成為了現實,你可以將自己的人工智能管家放進口袋,隨時隨地享受最專業的服務。

METAVERTU2 的 AI 助理不僅僅是一個處理工作任務的工具,它更是你生活中的得力助手。無論是制定出行計劃、應對另一半的靈魂拷問,還是記住朋友的生日並挑選禮物,METAVERTU2 都能順利應對。打開 METAVERTU2,就能將數字分身植入聊天界面。AI Agent 能模仿用戶交流方式,給出真假難辨的「回覆」。這種真人與虛擬人混合的交流方式,正開啟了下一代 AI 社交的新篇章。

VERTU 的加密體系——METASPACE 再次進行了升級。使用者可以設置不同的指紋來解鎖不同的系統,單獨創建隱私系統來存放私密信息。這意味著你可以在同一部手機上設置三個系統和四個微信賬戶,實現1部手機、3個系統、4個微信的新體驗。而一鍵銷毀和定時恢復等功能,則為你提供了更高級別的私密保護。

而METAVERTU2的安全防護,不僅在於軟件,更在於硬件。它配備了 TEE+SE 國密級芯片,實現了硬件級別的數據加密保護。這種硬核的保護方式,可以大大增強手機的安全性,防止數據被惡意竊取。

VERTU 在數據備份、通話加密、財務管理等方面也進行了全方位的升級。除了已經沿用二十餘年的點對點加密通話功能外,METAVERTU2 配套的點對點絕對隱私存儲 VBOX 和分佈式加密區塊鏈私鑰備份技術 KEYBOX,更是為手機提供了堅固的防護。這些技術不僅能確保你的信息和資產不會被惡意篡改或竊取,而且能充分抵禦黑客攻擊。有了 METAVERTU2,用戶能夠安心、自由地享受數字化生活。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你都能獲得個性化、安全化的手機體驗。

METAVERTU2 不僅在智能技術方面引領潮流,同時在性能和設計領域也展現出了卓越的品味。這款手機搭載了領先的驍龍 8 Gen2 領先版芯片和靈犀性能引擎,即使在高負荷使用時段,也能保持流暢的操作體驗。其超大面積仿生 VC(4233mm²)提升了散熱性能,而5100mAh 的大容量電池與 65W 快充技術的結合,確保了持續的在線體驗,拒絕續航焦慮。

在設計方面,METAVERTU2 延續了英國塞維街的高級訂製精神,採用與 Birkin 相同級別的進口稀有皮革和 316L 精鋼,經過精細的拋光和打磨工藝,展現了細緻奢華的品質。用戶還可以透過 MTO 高級訂製選擇,進一步自定義手機的外觀,創造出獨一無二的 METAVERTU2。

METAVERTU2 在 AI 科技和去中心化技術的結合上,也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為用戶提供了高度私密的數字體驗。這款手機不僅是一部具有強大功能的智能手機,更是一款展現個人品味和獨特性的奢華配飾。

METAVERTU2 已於 2023 年 11 月 1 日開售,目前有四款型號可供選擇,包括一款碳纖維型和三款鱷魚皮型。碳纖維款的售價為港幣 33,100元起,鱷魚皮款的售價為港幣 53,100元起。產品已在 VERTU 官方網站 www.vertu.com 以及 VERTU 香港零售專門店有售。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