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前美國總統布希的首次臉書影音秀

科技


前美國總統布希將在 Facebook 總部使用官方 Facebook Live 宣傳新書並回答與新書有關的問題,活動宣布後的 35 分鐘就累積了 1,342 則留言、2,797 個讚,至於將由誰來專訪這位前美國總統、或是活動進行方式為何?都還不知道,當然,也不知道 Facebook CEO 馬克札克伯格會不會出現囉。

這是宣布活動的頁面,訊息相當簡單:

同樣使用 Facebook 頁面進行線上問答的還有現任總統歐巴馬,只是他僅僅在白宮的頁面上回答問題,而前總統喬治布希則是前往 Facebook 總部來個線上影音實況問答,直到 thenextweb 寫出這則消息時已經累積了 609,000 位粉絲,真是很有效的宣傳管道。

Facebook 應該成立專屬頻道,開放給名人作為記者會或宣傳平台,再加上原有分享到 Twitter 的功能,嗯,又有更多人會黏著 Facebook 不放了。

(消息來源:TNW)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