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天合光能榮獲中國歐盟商會「 脫碳領航者」大獎

商業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國歐盟商會以「 迎接關鍵轉型,衡量外部影響為主題,成功舉行2023年可持續商業論壇暨可持續商業獎項頒獎典禮(2023 Sustainable Business Awards Conference and Ceremony)。天合光能憑借在引領低碳轉型、應對氣候變化領域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尤其是企業在運營層面的出色脫碳表現以及成功的脫碳最佳實踐,從65家參賽企業的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成功榮獲脫碳領航者大獎,這一獎項是對天合光能在長期踐行全球減碳倡議,助力國家雙碳目標和《巴黎協定》氣候雄心目標實現的高度認可。

Trina Solar receives the Decarbonisation Leader Award
Trina Solar receives the Decarbonisation Leader Award

中國歐盟商會可持續商業獎項秉承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與中國環境保護政策,對企業可持續發展事業的參與度和長期影響展開評估。今年的可持續商業獎共設7個類別:循環經濟先鋒獎、脫碳領航者獎、多元包容領航者獎、傑出環境表現獎、鄉村振興先鋒獎、韌性行業與基礎設施創新先鋒獎和持續發展盡職調查先鋒獎,其中脫碳領航者獎旨在表彰企業在引領低碳轉型、應對氣候變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為更多企業實現碳減排、鼓勵綠色發展、助力可持續發展提供優秀案例。

天合光能長期以來秉承可持續發展理念,受《京都議定書》簽訂及美國「 百萬太陽能屋頂計劃的啟發,天合光能應運而生,成為中國最早的光伏企業之一,並採取多種方法來減少碳排放,並利用自身產品、技術創新和製造能力等方面的優勢來促進可持續發展。

創新是企業發展的內在動力,天合光能始終堅持創新驅動發展,通過一系列第一引領行業向前,在光伏電池轉換效率和組件輸出功率方面先後25次創造和刷新世界紀錄。天合光能全系列210至尊組件獲得德國萊茵TUV授予產品碳足跡認證,至尊系列產品的碳足跡數值範圍為395~430kg/kW,兼具更優性能和更低碳,領先行業,助力全球綠色發展。

天合光能義烏工廠獲得2022年度零碳工廠(I型)證書,成為光伏行業首家經權威機構認證的零碳工廠。天合光能先後榮獲國家綠色工廠、國家綠色設計產品、國家工業產品綠色設計示範企業、國家級綠色供應鏈管理企業,成為常州首家綠色製造體系大滿貫企業。

同時,天合光能落實東西部協作決策部署,在西部打造了「 源網荷儲一體化的低碳產業園,加快推進以新能源為主體的新型電力系統的落地,助力構建光伏產業與零碳新能源的協同發展新格局。

此外,天合光能與WWF共同發起清潔能源多一小時活動,呼籲人們廣泛利用清潔能源,共同為碳中和的未來貢獻力量,並獲得2022年度WWF氣候創行者獎。

截至2023年第二季度,天合光能業務覆蓋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光伏210組件出貨量全球第一,光伏組件全球累計出貨量超150GW,生產清潔能源電力2025億度電,相當於6.5個三峽水電站的裝機量,二氧化碳減排總量20189萬噸,二氧化硫減排總量608萬噸,碳粉塵減排總量5508萬噸,約等於在全球種了110億棵樹。

展望未來,天合光能將繼續踐行用太陽能造福全人類的企業使命,努力成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決方案領導者,助力新型電力系統變革,創建美好零碳新世界。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