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OnePlus Nord 2 5G 正式在港推出,復古美學與性價比完美結合

商業

Q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推出由 OnePlus 研發的 5G 新機 Nord 2 。

早在Nord 2在印度與歐美市場推出之際,OnePlus就以其高達5000萬像素以及AI加持等特性的宣傳吸引了一批香港粉絲的關注。此次新機的鏡頭系統進行了全新的升級和優化,在配備了天璣 1200-AI 晶片的情況下,手機後置的三鏡頭系統分別由5000 萬像素主鏡頭、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200 萬像素黑白鏡頭構成。除此之外,主鏡頭所採用的旗艦級IMX766 感光器還帶有光學防手震功能,力求為用戶帶來全新的拍攝體驗。

Nord 2採用了6.43吋FHD+ 90Hz AMOLED顯示螢幕,解像度高達 2,400 x 1,080 像素,能夠在進一步呈現色彩的同時,保證顯示螢幕的清晰度。考慮到更新率會保持在90Hz到60Hz之間,Nord 2配備了65W快速充電的4,500mAh電池作為支援,只需要大約30分鐘就可以充滿全日所需的電量。

目前,OnePlus Nord 2 已於 csl、百老滙、豐澤、蘇寧及其他電訊零售商店有售。復古雲石灰色搭配不足三千五的售價,Nord 2的性價比是否如大眾所期待的那樣呢?

這篇文章 OnePlus Nord 2 5G 正式在港推出,復古美學與性價比完美結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