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隨著重新利用菠蘿葉找到通往全球生活方式品牌的道路,Dole朝著零浪費目標邁進

商業

新加坡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Dole Sunshine Company(都樂食品公司)今天宣佈與總部位於倫敦的 Ananas Anam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其生產的 Piñatex® 是一種創新型、純素及天然的皮革替代品,由可持續採購的鳳梨葉纖維製成。透過從世界上最大的菠蘿種植園之一的菲律賓農場收集和提取菠蘿葉纖維,Dole 不僅朝著在 2025 年實現水果零損耗的承諾邁進了一步,且隨著全球生活方式品牌為其產品尋找這些替代品,可持續的替代材料變得越來越重要,並正在為世界作出貢獻。

Dole 於 2020 年 6 月推出其「six-prong Promise」(六項承諾),致力於解決食物浪費、消除加工糖和塑膠以及改善全球營養獲取方面產生直接且持久的影響。除了與 Ananas Anam 合作外,Dole 還致力實現更循環的經濟,並為其產品尋找新的包裝解決方案,以減少食物浪費,以及減少整體塑膠的使用。

Dole Sunshine Company 全球總裁 Pier-Luigi Sigismondi 說:「Dole 相信目標,因這也是我們的承諾:必須滲透到我們為正面應對這些全球挑戰所做的一切工作中。解決食物浪費對我們絕對是重要的,因為它與我們的業務及生活息息相關。我相信要創建明確的可行的解決方案及真正的系統性變革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將我們的目標與創造力、創新和技術結合起來。我們與 Ananas Anam 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利用這項創新,確實以一種新的方式為生活帶來了融合。」

透過這種合作關係,Ananas Anam 的 Piñatex® 由從 Dole 採收的菠蘿植物葉子中提取的纖維製成,經封乾和加工後會形成無紡佈網,成為可持續材料的基礎。菠蘿葉纖維的使用還提供了建立可擴展工商產業的商機,以發展耕作社區和改善小規模合作社/種植者的生計。在這裡觀看合作夥伴關係影片。

Ananas Anam 的創辦人兼創意與創新總監 Carmen Hijosa 博士說:「在 Ananas Anam,我們致力透過開發創新產品來迎接這個時代的挑戰,其中商業成功與社會、生態與文化發展相結合,並促進其發展。透過與我們共事的人建立深厚的聯繫,我們建立了互相的羈絆、共生的生態系統,以為世界帶來積極的變化。」

Ananas Anam 的行政總裁 Melanie Broye-Engelkes 說:「透過與 Dole 的合作,我們實體在菲律賓將可獲得更大數量的菠蘿葉纖維,以滿足對 Piñatex® 不斷增長的需求,其增長不僅在時裝領域,亦在室內裝潢和汽車領域上。與 Dole 的實地團隊緊密合作,將有助我們在農業社區中產生更廣泛的積極社會影響,並透過大規模廢料價值評估以持續減少我們的環境足跡。」

Piñatex® 已獲全球生活方式品牌採用,包括 Nike、Hugo Boss、H&M、Paul Smith 及希爾頓酒店倫敦河畔的世界上第一個素食套房。

關於 Ananas Anam 

總部位於倫敦的 Ananas Anam 是一家獲得 B-Corp™ 認證的公司,負責開發以創新的植物性紡織品,顛覆時裝材料世界,並引領著可持續發展之路。他們的前衛方法和先進的商業模式受到創造性思維驅動,尋求新的精湛技術,並表明道德規範與商業可以成功結合。Anananas Anam 的本能和發自內心的願望是保護及培育;從而為人類和地球構建更美好的未來。

https://www.ananas-anam.com 

關於 Dole Sunshine Company 

Dole Sunshine Company 的名稱代表了 Dole Asia Holdings、Dole Worldwide Packaged Foods 和 Dole Asia Fresh 的全球利益和共同努力。Dole Sunshine Company 不是實際的業務實體,在任何國家或地區均不設營運。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Dole Sunshine Company 的資訊,請瀏覽 DoleSunshine.com 或 SunshineForAll.com/en/blog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677/dole_packaged_food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