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網頁於 Chrome 不要出現(關閉) Translate 的訊息

商業

於 Chrome 開啟網頁,常常會下拉是不是需要翻譯(Translate) 的區塊視窗,自己的網頁希望不要跳出這個區塊,要怎麼做呢?

網頁於 Chrome 不要出現(關閉) Translate 的訊息

Chrome 不要出現這個區塊的話,於自己的瀏覽器設定即可。

至於自己的網站不希望跳這個的話,可以使用下述 HTML 的 META Tag 來達成:

相關網頁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