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傳韓國網游公司Nexon將購藝電後者股價漲6%

商業
北京時間4月2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受傳聞稱韓國網游公司Nexon可能將收購美國第二大視頻遊戲開發商藝電(EA)這一消息的推動,藝電股價在周四上漲6.1%,創出四個多月來的單日最大漲幅。韓國的《每日經濟新聞》(Maeil Business Newspaper)週四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Nexon已經同藝電就收購問題進行了接觸。 Nexon首席財務官歐文•馬哈尼(Owen Mahoney)本月初在接受采訪時表示,Nexon當前正考慮在日本市場收購一大批資質良好的移動遊戲開發商。不過馬哈尼既沒有透露Nexon將收購哪些公司。在過去的兩個月時間中,Nexon已經對兩家遊戲公司進行了投資,並宣布將進行收購。 Nexon計劃在今年推出20款手機遊戲。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