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HTC 將推出黑色版 Legend 及白色版 Desire

科技


在十月份,HTC 品牌的手機會有相當多的選擇!除了早前公佈會在十月份推出的 HTC Desire Z 及 HTC Desire HD 外,還有下周加入的 HTC Window Phone 7 手機。除此之外,如果你比較喜歡 HTC Legend 或 HTC Desire 的話,歐洲將會推出黑色版本的 HTC Legend 及白色版本的 HTC Desire。


(...)閱讀全文HTC 將推出黑色版 Legend 及白色版 Desire (1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