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陳茂波上海晤新開發銀行行長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繼續上海訪問行程,分別與新開發銀行行長羅塞夫和中國外匯交易心中心總裁張漪會面。他也在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的分論壇開幕儀式致辭,明日早上啟程返港。

 

陳茂波與羅塞夫會面期間,就全球經濟形勢、金融市場發展,以及如何更好借助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助力新開發銀行的業務和發展等議題交流意見。

 

他也與張漪討論持續提升內地和香港的金融基建對接,並到訪一家在內地具領導地位的醫藥企業,交流有關生物醫藥行業的發展。

 

陳茂波今早出席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滬港合作新機遇分論壇開幕儀式。他致辭時指,航運業對國家經濟發展、建設海洋強國十分重要,國家支持香港鞏固提升國際航運中心地位。

 

他提到,特區政府今年內會就高端航運服務業的發展提出行動綱領,致力建設數字港口、綠色港口、發展高端航運服務業,進一步拓展航運業群,讓航運業朝高增值方向發展。政府並會充分利用香港實行普通法的優勢,發展海事仲裁。

 

陳茂波又指,滬港兩地分別是長三角地區和粵港澳大灣區的世界級港口,可強強聯手,積極開拓更多合作領域,促進貨物高效運送到世界各地。

 

此外,陳茂波也在投資推廣署、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交易所合辦的午餐會上發表演說,向上海的工商界領袖介紹香港的獨特優勢,鼓勵他們利用香港進行國際化拓展。

 

陳茂波晚上與在滬港人港企會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