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Anthropic : OpenAI 最強對手?

商業

Anthropic 是一家美國的人工智能(AI)初創公司和公益公司,2021年,由前 OpenAI 的成員創立。Anthropic 專注於開發通用 AI 系統和語言模型,並以負責任的 AI 使用為公司理念。

Anthropic 被認為是 OpenAI 的最強對手,因為它們都在競爭開發最先進的 AI 技術,並且都受到了 Google 的投資,早前他們就完成了 4.5 億美元 C 輪融資。Anthropic 的目標是創造一個可靠、可解釋和可控制的 AI 系統,並且能夠與人類合作和溝通。Anthropic 的主要產品是一個名為 Claude 的聊天機器人,它能夠理解和回答各種主題的問題,並且具有自己的個性和風格。Claude 被設計成一個友好、幽默和知識淵博的對話夥伴,它可以與用戶建立信任和關係。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