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何永賢訪新加坡了解建築技術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繼續訪問新加坡,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加坡共和國大使館代辦朱憬、參觀工地和會晤新加坡建設局局長黃偉翔,今日結束行程後返港。

 

昨日上午,何永賢向朱憬介紹香港房屋政策,又向對方了解中國和新加坡合作的最新發展。何永賢表示,訪問新加坡期間,她向當地房屋建築當局及業界介紹香港如何在公營房屋、過渡性房屋和簡約公屋等項目運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又分享早前到內地考察建築科技和建築機械人技術的見聞。

 

此外,她得悉新加坡方面希望加深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特別是對組裝合成建築項目的認識,更有意到內地廠房參觀。她表示非常樂意協助促進兩地的技術交流。

 

一行人又到一家建築公司的工地,視察其運用組裝合成建築法的情況。

 

何永賢下午與黃偉翔會面,了解當地如何推行綠色建築及綠色科技。她也向新加坡當局分享香港的相關理念。

 

今早,何永賢會見新加坡中央公積金局政策統計研究部主管謝世澄,探討新加坡人以中央公積金供款置業、支付醫療及退休生活開支的情況。

 

何永賢指,是次訪問加深香港和新加坡在房屋、建築科技、綠色建築、樂齡安居等方面的交流,期望日後兩地保持聯繫並分享經驗,讓市民安居樂業。她又提到,代表團與政商界和建造業界人士會面,介紹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說好香港故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