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無敵時間化身成公司!公司名稱為「株式會社無敵時間」,並發售法人設立紀念商品!

電競・遊戲
無敵時間化身成公司!公司名稱為「株式會社無敵時間」,並發售法人設立紀念商品!

以贊助e-Sports活動和RTA in Japan而聞名的品牌「無敵時間」剛於2022年6月10日成立了法人公司。
公司名稱為「株式會社無敵時間」,預計將會繼續以「無敵時間」的品牌活動。

「無敵時間」是什麼?

無敵時間無敵時間

「無敵時間」主力推出同名的服裝、貼紙和生活雜貨等,一直都受到眾多Gamer的愛戴。
無敵時間於2018年開始成為不少e-Sports大會的贊助商,近年更因為贊助「RTA in Japan」取得更高的知名度,亦開始販賣其他慈善周邊等。

設立法人的經過

無敵時間無敵時間

跟據無敵時間官方Twitter說法,成立法人的目的為「税金對策」、「確保利益」和「未來的前景」3個要點。
到目前為止雖然希望以個人的身份活動,但考慮到今後的業務和成長,所以希望以企業的形式繼續成長,名乎其實的以〝無敵時間〟來開展更多可能性。

株式会社無敵時間的笠本賢一代表董事對於今次成立法人一事作出了以下的回應。

一直以來都有著把無敵時間法人化的想法,終於在這個時間實現了。另外本人亦有其他營運中公司的事業,為了令公司之間的關係更為清楚,所以就決定成立了一家新公司了。

無敵時間

法人設立紀念商品發售中!

無敵時間

為紀念法人的設立,無敵時間OFFICIAL SHOP裡正在販賣法人設立紀念商品。
發售中的商品為下。

  • Neon T-Shirt
  • Rainbow T-Shirt
  • Work Shirt
  • 無敵時間吧!?Shirt(短袖/長袖)
  • Fubuki×Inami Big Silhouette Collaboration T-Shirt第2彈

紀念商品雖然不是限定,但每一款都是人氣商品,有興趣的朋友要快點行動了。
徐著法人化,「無敵時間」和「無敵時間OFFICIAL SHOP」將會變更為由株式会社無敵時間運營。
往後「株式会社無敵時間」的發展令人十分期待呢。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