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Google Colab AI編程登場 !2023年編程新趨勢?

商業

Google Colab AI編程登場 ! Colab 作為Google旗下的Python線上筆記本平台,現在已經導入生成式AI技術,讓開發者可以藉由自然語言輸入,快速獲得Python程式碼,或者請AI協助編寫、修正程式碼!

Google與GitHub、OpenAI合作推出類似GitHub Copilot的產品後,現在也在Colab中引進了基於自家AI PaLM 2的模型「Codey」。Google表示,Codey是針對Python而設計的輕量級模型,有助於開發者加快開發速度,同時提高程式碼品質。

Google Colab AI編程登場,更多功能陸續提供給不同地區

Google Colab AI編程登場 !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Colab新增了以Codey為主的聊天機器人介面,除了能夠根據使用者的自然語言生成Python程式碼外,還可以協助除錯或自動完成使用者先前輸入的程式碼。此外,Codey還將一些常用功能直接整合到選單中,例如”如何從Google表格導入數據”或”如何過濾Pandas DataFrame”等常用選項。

目前,Colab自動生成程式碼功能已經率先提供給美國付費會員使用,未來將逐步擴展到其他地區以及免費使用者。Google Colab AI編程登場 !2023年編程新趨勢? 每個月有數百萬名學生使用來學習Python程式設計和機器學習。全球各地很多地方的弱勢群體也可以免費使用Colab,使用高效能的GPU進行機器學習應用。

參考來源:https://blog.google/technology/developers/google-colab-ai-coding-features/

更多AI時代新聞:

英國公司 BT 宣布裁員5.5萬人,部份員工將被人工智能取代

2023年1至3月日本SNS流行語第一位,果然是……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