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Pini Group收購Geodata,在全球 2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

商業

在全球能源領域的關鍵時刻進軍水電領域

這家歷史悠久的都靈領先地理工程公司專門從事地下工程和水電領域設計,其 20 個不同的辦事處和分支機構將成為 Pini Group 旗下組織。

透過此次交易,Pini Group 加強其在地下工程設計、施工管理和諮詢服務方面作為參考公司的國際影響力,從而加快其發展道路。

瑞士盧加諾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憑藉在本地和國際市場 70 多年的經驗,於瑞士誕生的工程公司 Pini Group 現已收購 Geodata。其是一家於 1984 年在都靈成立的地理工程公司,活躍於 20 個國家/地區,子公司遍及意大利、阿爾及利亞、阿根廷、澳洲、玻利維亞、巴西、加拿大、智利、厄瓜多爾、希臘、印度、馬來西亞、尼泊爾、葡萄牙、秘魯土耳其,主要從事地下和水利相關的工程設計。

透過此次策略收購,Pini Group 希望受益於這家公司的專業知識。因該公司在這 38 年的活動中已經規劃和監督全球超過 4,000 公里的隧道和 3,500 多個與地鐵、傳統和高速鐵路、公路和高速公路、水壩和水電站,以及地質和環境相關的項目。 

「我們認為 Geodata 是地下工程和水電領域的優秀參與者。我們的目的是加強使這家公司能夠書寫工程歷史的所有資產:從員工到供應商網絡和國際合作夥伴。此次收購基於兩家公司的共同價值觀。Geodata 和 Pini 都是從家族企業開始,透過努力工作、充滿活力和追求卓越,已成為工程領域的全球參與者。此外,收購 Geodata 使 Pini 能夠進軍可再生能源領域,特別專注水電。

在我們目前面臨的脆弱和過渡時期,我們可以將充滿活力、國際化和創新的集團所得的經驗和知識與行業分享。我們將攜手共建工程的未來。」

Pini Group 行政總裁 Andrea Galli 

多年來,在使 Geodata 成為地下工程領域卓越的項目中,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仍在建設中的伊斯坦堡市 6 條地鐵線、巴西聖保羅地鐵 5 號線的延長線和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馬爾多納多河地下隧道的設計。

此次收購將大大加快 Pini Group 的發展計劃,從而使 Pini Group 僱有超過 700 名員工,並鞏固其在設計、施工管理和諮詢服務領域的領先地位。

Pini Group

Pini Group 是一家於瑞士成立的公司,在本地和國際市場擁有 70 多年經驗,目前在意大利、奧地利、法國、葡萄牙、挪威、以色列、澳洲、巴西和美國開展業務,僱有約 500 名員工,從事設計、施工管理和諮詢服務。

「Pini – Smart Engineering」(Pini - 智能工程)總結我們業務特點。行動速度、實用主義、效率和優雅是我們策略的關鍵元素。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和越來越多的挑戰,我們致力為未來社會開發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聯絡人:Luca Cereghetti | [email protected] | 0041 78 715 26 28

Geodata's insignia will soon give way to Pini Group's.
Geodata's insignia will soon give way to Pini Group's.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