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英國的Disco音樂節Bestival的贈票行銷,將Disco球藏在12個城市地區,找到就免費入場!吸引上萬關注轉發

商業
英國Bestival音樂節創意贈票活動,宣告他們的Disco球被偷了,只要幫他們找到就可以免費入場。 九月開始的英國Bestival音樂節,宣稱他們的Disco球被偷了。民眾只要照著Bestival事先給的提示,在英國不同城市找到預先藏好的Disco球,拍照上傳到Twitter或者Facebook並標籤#DiscoThieves就可以得到兩張免費的入場券。 這場活動不僅讓數千位音樂迷開始口耳相傳在英國各個街頭尋找藏起來的Disco Ball,更吸引了一萬多人在twitter上的關注和轉發。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