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軟糖發售!型格包裝登場!

電競・遊戲
「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軟糖發售!型格包裝登場!

相信大家有吃過令人醒神的酸甜味配合濃濃果香味以及水果口感的「Pure軟糖(ピュレグミ)」吧?

寶可夢與Pure軟糖曾經在2020年6月推出5款商品,搶眼的包裝和精靈形狀的軟糖在SNS引起了話題!
今年「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ピュレグミポケモン 夏のピカチュウ&ポッチャマ)」將於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開始期間限定發售!
除此之外,紀念發售的SNS活動亦已於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開始了!

包括滑浪板和救生圈等充滿夏天感的軟糖造型

軟糖造型PR TIMES

「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除了造型可愛的皮卡丘和波加曼外,還有滑浪板和救生圈形狀的軟糖!
軟糖的造型實在十分切合夏天清爽的感覺。除此之外還有隱藏造型!
模仿電屬性皮卡丘和水屬性波加曼的「閃電型」和「水滴型」軟糖亦隱藏其中。在放進口裡前要先確認一下形狀啊!

口味方面則是升級了的「電擊皮卡丘熱帶味+」和「水果賓治波加曼味+」2種。
2款口味都有濃厚的蘇打味道,是十分適合夏天的味道!

  • 電擊皮卡丘熱帶味+
    使用了菠蘿與芒果的果汁,仿佛能夠感受到皮卡丘電擊般的梳打口味
  • 水果賓治波加曼味+
    水果賓治和波加曼的完美結合!使用了麝香葡萄和橘子果汁,十分清爽的口味

上下翻轉的寶可夢!?一共5款不同的包裝

包裝PR TIMES

軟糖的包裝印有戴著草帽和太陽眼鏡的皮卡丘和波加曼的可愛造型!
包裝亦加入夏天特有的「透明感」原素,從包裝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軟糖造型。

包裝的設計一共5款,每款包裝的造型姿勢都有所不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集齊整套5款啊!
除此之外包裝背面還有15種不同的設計,就算是尋找包裝也是一大樂趣。
「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將於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發售,價格為150円(含税)。

你也在夏日陽光充沛的清爽天氣下尋找屬於你的寶可夢軟糖吧!

商品名稱 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
發售日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參考價格 150円(含税)※消費税8%
淨重量 52g
販賣地區 日本全國
商品特點 可以體驗2種夏日口味的Pure寶可夢軟糖

贏取Pure寶可夢軟糖!「Pure Gummy 2022 Summer Collection」

「Pure Gummy 2022 Summer Collection」 PR TIMES

PR TIMES

為紀念Pure寶可夢軟糖第6彈的發售,模擬時裝界的夏日時裝「Pure Gummy 2022 Summer Collection」活動亦於SNS裡舉辦!
得獎者可以獲得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6包套裝,名額50個!
今次的Pure寶可夢軟糖色彩繽紛的設計與時裝有著很強的連繫感,在SNS上亦引起了話題。你也與寶可夢軟糖一起渡過一個時髦的夏日吧!

「Pure Gummy 2022 Summer Collection」的詳情可於特設網站裡查閱。

「#ピュレグミとウキウキサマー Pure Gummy 2022 Summer Collection」 Twitter活動概要
期間 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11:30~7月18日(星期一)23:59
參加方法 ① 追蹤Pure軟糖官方Twitter帳號(@kanro_pure)
② 在發佈的貼文中引用官方帳號指定的hashtag(每日不同)
名額 合共50名
獎品 Pure寶可夢軟糖 夏之皮卡丘&波加曼6包套裝
© Kanr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