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英美煙草快速支援 Tomorrowland

商業

倫敦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英美煙草宣佈將繼續支援音樂和活動行業及其合作夥伴 Tomorrowland,並捐贈其 McLaren F1 賽車上的位置,以展示比利時舞蹈音樂節的標誌。公司正在對 Tomorrowland 進行再投資,以幫助支援嶄露頭角的音樂人才,並鼓勵對現場音樂和活動行業的持續支援。

為了繼續支援現場音樂和活動行業,英美煙草正在提高大眾對 Tomorrowland 數碼節「Tomorrowland Around the World」(7月16日至17日)的認識,在 McLaren F1賽車上的夢寐以求位置貼上節日標誌,並於7月4日在奧地利大獎賽期間展示。此舉也標誌音樂節首次出現在一級方程式賽車上。

作為其對音樂行業持續支援的標誌,英美煙草正在利用大獎賽的全球觀眾來提高數碼音樂節的知名度,鼓勵 Tomorrowland 粉絲投入參與及參加虛擬活動,該活動將繼續向全世界觀眾介紹新晉和知名音樂人才。

英美煙草集團品牌建設負責人 John Beasley 評論說: 「McLaren 不僅是賽車運動的合作夥伴,我們都熱愛音樂和創新,這為我們熱愛音樂的賽車迷提供一個發表宣言的前所未有機會,並為現場音樂行業提供急需的支援。我們一直希望幫助合作夥伴並回饋粉絲,雖然 Tomorrowland 可能不會在 2021 年舉辦現場活動,但我們共同為最偉大的數碼音樂節創造世界最快速的宣傳!」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