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當我們看 Facebook 時,我們在看些什麼?

商業
根據 AdParlor 最新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Facebook 的行動廣告要比其傳統廣告更有效果。而在 Facebook 上市後公佈的首次財報中,Facebook 的行動廣告每天為其帶來 50 萬美元的收入,似乎已在移動端取得非常不錯的成果。 不過來自 EyeTrackShop 透過對眼睛的熱度圖(heatmap)研究顯示,人們的眼睛在類似 iPad 或者其它更大屏幕設備上,對廣告的關注度要高,而手機端的 Facebook 廣告則時常會從視線漏掉。因此該公司認為 Facebook 在移動端的廣告模式,可能不會非常奏效,下面我們來看看其研究結果:
  • 在任何模式下,大多數對 Facebook 的關注都集中於頁面的頂部。這使得在桌面電腦上將更有效,而在行動端可能不會那麼地有效,因為其廣告只能在訊息流展現。
  • 在桌面端,廣告基本佔據了觀看順序的第一或第二的位置,因為它們幾乎位於頁面的頂端。而在小屏幕的移動端,廣告只能在訊息流的下方展示。
下圖是提供的對比數據圖: 廣告經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說就是眼球經濟,誰吸引了用戶的眼球誰就能吸引廣告主。 儘管這份研究結果具有一定參考性,也比較符合人們現在看廣告的行為習慣,不過在 Facebook 於今年 6 月份推出這項被稱為動態贊助(Sponsored Stories)的新廣告單元在用戶的新聞流中出現以來,每天的收入達到了 50 萬美元,或許表明廣告主對這種新模式持肯定態度。 當然,由於時間還太短,其最終結果如何,可能還需要更多時間來驗證。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