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全國運動會香港賽區籌委會成立

商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宣布,成立第15屆全國運動會香港特區賽區籌備委員會,籌劃於2025年由粵港澳三地聯合承辦的第15屆全國運動會,以及全國第12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九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香港賽區籌委會的主要工作包括就籌備第15屆全運會與廣東省政府及澳門特區政府保持聯繫,同時指導和監督在香港舉行賽事的籌組工作。

 

籌委會今日舉行首次會議,籌委會主席兼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由粵港澳三地共同承辦全運會意義重大,是提振香港體育發展的重大舉措,並深化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之間的合作,有助塑造健康灣區。

 

他指出,香港特區政府獲中央政府委以重任,定必全力以赴,與廣東省政府和澳門特區政府合力舉辦一個簡約、安全、精彩的全運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