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Quora-非創業者=Fowndr

商業
如果你把社交問答網站的使用者扣掉非創業者,方程式的右邊會是 Fowndr。 跟 Quora 一樣,Fowndr 是過濾過的社交網站。你必須經過使用者邀請,才可加入。你也同時可以互相成為粉絲、討論創業經驗與問答。不同的是,Fowndr 上還可以分享連結與檔案。在 Fowndr 上的各種分享資訊(理論上)也比較專業與有個人色彩。(畢竟大家都是 CEO)。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玩一種很像 iT 邦幫忙的榮譽點數機制。只要分享更多好內容或在留言中互動,就能增加點數。 創立 Fowndr 的 Stu Green 已經是許多新創事業的創業家。未來希望能將 Foundr 與 CRM (顧客關係管理)及各社群網站如 Facebook 及 LindedIn 連結起來。看起來,Fowndr 是一個很不錯的封閉式菁英兄弟會。對吧! (消息、圖片來源:TNW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