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保險科技公司360F提升財務顧問的直觀性和可擴展性

商業

新加坡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360F 宣佈其全套模塊化產品在全球最新上市,其中包括公司主打的優化器解決方案360-ProVestment®

從幫助客戶理解和驗證各項方案的直觀設計功能,到讓金融機構最快可在90天內將產品推向市場的高度可配置性,360F 最新發佈的產品不僅從規模經濟的角度提升顧問公司的能力,也為顧問公司和客戶之間的互信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使用 360-HappiU® 模塊可以輕鬆做出明智的決策,該模塊還可以預測客戶未來的財務表現。與傳統的財務比率不同,360-HappiU® 將個人價值觀、信念和生活方式納入考量因素,以建立客戶的財務滿意度標準,而該模塊會根據這些標準進行模擬,生成 HappiU 分數。

行政總裁 Michael Gerber 先生表示:「為了提升自己的 HappiU 得分,客戶尋求建議的意願比以往更加強烈了。我們努力保持住這一上升勢頭,向他們提供滿足多重需求的解決方案,而且這些解決方案都是實時定制的。我們現在通過見解生成功能來進一步吸引更多客戶,借助這些獨到的見解,客戶能夠輕鬆瞭解該從哪些方面著手,提高自己的分數。讓客戶通過獲取有價值的建議和知識來提升自己的財務健康狀況,有助於解鎖顧問公司的全部潛能。」

此次發佈的全套模塊化產品還通過以下功能幫助金融機構加快產品上市,同時提高業務組合的質量

  • 高度可配置性,使產品營運商能夠輕鬆快速地掌握新產品,並根據監管政策的變化來自動給出推薦。
  • 價目表轉換,使產品營運商能夠擺脫傳統架構的束縛,並使其專屬和第三方數碼分銷商能夠自動操作產品組合解決方案,其中甚至可以包括最複雜的產品。
  • 內置投資組合生成器,讓投資連結保險與其他金融產品進行整體配置,並納入 HappiU 評分。

市場推廣總監 Clarie Kwa 說道:「我們以獲得諾貝爾獎的『展望理論』研究為基礎,並借助計算密集型模擬和優化技術,將顧問服務標準提升到新的高度。現在我們將 360-HappiU® 作為參考系統,讓客戶更加信任顧問公司,就像我們信任溫度計的準確性一樣。」

阿聯酋、巴林、卡塔爾、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人壽保險公司和經紀公司目前已開始使用360F產品套件。

欲瞭解360F 提供的更多產品,請瀏覽360f.com

關於360F

360F 打造出世界上第一款讓人壽保險和財富管理實現協同增效的優化器解決方案,並實現解決方案的自動化操作,隨時隨地為任何客戶提供出色且可自我驗證的服務。借助這項技術,銀行、保險公司、財富管理機構、代理機構和顧問公司能夠將通過推銷人員來進行市場推廣、沒有保障的活動變成令人安心無憂、且能夠調動積極性的體驗。我們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來建造和整合基礎設施,實現無縫銜接,高效執行,讓優化後的體驗能夠持續發揮作用,也讓顧問成為一項高度可擴展的業務。

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舉辦的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加速競賽 (Global Fintech Hackcelerator) 中,360F 躋身前20名,並在2020年香港金融科技周 (Hong Kong Fintech Week) 的全球 Fast Track 計劃中奪得保險業冠軍。

360F 總部位於新加坡。www.360f.com

傳媒聯繫人:

360F 市場推廣總監 Clarie Kwa
電話:+65-8163-39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