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Access Advance 宣佈推出 HEVC Advance 平台授權

商業

波士頓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繼在 HEVC/H.265 專利聯營上的成功後,Access Advance 今天宣佈推出新的 HEVC Advance 平台聯營結構。新的簡化結構將使 HEVC 實施者(獲授權者)和 HEVC 標準必要專利擁有者(授權者)受益。

獲授權者將獲得擴展許可範圍,現在包括現有主要/主要 10 項專利權費用率透過第七版獲取的所有 HEVC 組合,免除現有第二版 HEVC 組合及可選專利所需的額外專利權費用。HEVC Advance 聯營的新規獲授權者將執行新的平台牌照,並立即從新擴展的牌照獲益。現有獲授權者可以隨時過渡到新的平台牌照,並建議盡快進行,以避免對現有牌照下第二版組合和可選專利負擔任何未來的專利費用義務。

當前授權者,以及認為自己擁有必要專利的任何其他實體,現在可以提交第三至第七版組合專利以供評估並包含在牌照內,從而為這些最近的發明賺取專利費。此外,根據新的平台牌照,所有授權者現在都有資格獲得最低年收入分配,確保在較小組合中持有有價值專利的授權者可以從參與 HEVC Advance 聯營獲得報酬。

Access Advance 行政總裁 Pete Moller 表示:「推出新 HEVC 平台牌照是我們的重要里程碑,透過擴大牌照覆蓋範圍及簡化牌照方面為市場提供莫大的利益。我們希望這些變化有助市場加速採用由額外 HEVC 組合提供的許多進階技術。同樣,我們希望新的授權者效益將有助進一步鞏固 HEVC 聯營格局,特別是擁有較小專利組合的專利擁有者。」

新的 HEVC Advance 平台聯營結構是 Access Advance 視像編解碼器平台計劃的第一步,該計劃即將擴展推出 VVC Advance 聯營。此外,重要的是對於同時具有 HEVC 和 VVC 視像編解碼器產品,我們將推出多編解碼器銜接協議,在 HEVC Advance 和 VVC Advance 聯營為獲授權者提供單一裝置使用多種視像編解碼器的專利税率結構。這項創新回應市場對更高效下一代聯營牌照結構的需求。VVC Advance 聯營及多編解碼器銜接協議的進一步公告預計將在不久的將來公告。

關於 Access Advance 

Access Advance LLC(前身為 HEVC Advance LLC)是獨立牌照管理公司,致力領導發展、經營和管理專利聯營,以授予最重要標準視像編解碼器技術的必要專利。Access Advance 為專利擁有者和專利實施者提供透明而高效的授權機制。Access Advance 目前管理並經營 HEVC Advance 專利聯營,以授予 H. 265/HEVC 技術的必要專利,目前正發展 VVC Advance 專利聯營,以為 VVC/H.266 技術授予必要專利。如欲獲取 Access Advance 或 HEVC Advance 專利聯營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ccessadvance.com。如欲獲取目前正在發展 VVC Advance 專利聯盟的更多資訊,請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 Paul Bawel 聯絡。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