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Zendure宣布贊助BOÉ Motorsports

商業

葡萄牙波爾蒂芒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發展最快的能源科技初創企業之一Zendure(征拓)宣布與MotoGP™BOÉ Motorsports賽車隊合作,成為2023年Moto3世界錦標賽的核心贊助商。


這次合作標誌著Zendure和BOÉ Motorsports本著「奮勇當先,堅持到底」的精神開始了長期合作。雙方的粉絲都有著一往無前的精神。

BOÉ Motorsports是季前測試中領先的Moto3世界錦標賽車隊之一。比賽期間,Zendure將為賽車手David Muñoz和Ana Carrasco提供支持,他們在波爾蒂芒完成了正式的季前測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BOÉ的首席執行官José Ángel Gutiérrez Boé表示:「Zendure在製造高品質產品方面享有盛譽,能夠經受住任何挑戰。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們期待在整個賽季與他們緊密合作。」

Zendure通過其便攜式電站SuperBase V和陽臺太陽能發電機SolarFlow致力於支持社區的獨立能源需求。SuperBase V是第一款帶有半固態電池的便攜式電站,為房車、離網生活、電動車充電、全屋供電、緊急備用等場景提供更可靠、更安全、更清潔的能源。

Zendure的首席營銷官Jolene Shang表示:「我們與Muñoz和Carrasco一樣,追求卓越表現。Zendure提供創新的儲能解決方案,讓我們的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使用上能源。」

Moto3世界錦標賽的開幕指日可待。Portimão賽道將在本周末(3月24-26日)迎來錦標賽的第一場比賽。

有關Zendure及其清潔能源儲存系統系列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Zendure.com 

Zendure簡介

Zendure位於美國矽谷、中國大灣區以及日本的技術中心,是發展最快的清潔能源科技初創企業之一。Zendure的目標是隨時隨地提供能源,並促進最新電池技術大眾化,通過合適的設備和服務,以清潔且經濟實惠的方式為電網和離網生活方式供電。自2013年以來,Zendure的行業領先物聯網家庭儲能解決方案已經在家庭、工作和娛樂方面幫助改善了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