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多地列為A組指明地區

商業

政府公布,因應巴巴多斯、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幾內亞、聖基茨和尼維斯、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烏拉圭發現涉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政府本月4日起會將該等地區列為A組指明地區

 

當局指,21天內曾逗留這些地區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香港居民則須完成接種疫苗並持認可接種紀錄方可登機回港。他們抵港後須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六次檢測,並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將刊憲更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下的相關指明,落實上述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