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傳聞:Google Nexus 10 很快就會上市

手機
Google 本週終於揭開 Nexus 7 tablet 的真面目!定價 199 美元;Digitimes 釋出新的 Nexus 10 消息,未來 Nexus 10 將以 $299 美元的誘人價格供消費者選購。 根據 DigiTimes 的報導,勝華科技(Wintek)已經準備了 50 萬個用在 Nexus 7 的 OGS 觸控面板,這次將用在 10 吋螢幕的 Nexus 10 上。 媒體本來預測 Googl e應該會在 Google I/O 的第二天公布 Nexus 10 的消息,但真的到了那天卻令期待的人大失所望,謠言製造上的問題讓 Google 不得不延後行程。 想當然爾,當我們看到 Nexus 10 在店家販賣時,Microsoft 一定也不甘示弱地端出自家的 Surface 跟 Google 強碰;不過以 Google 的聰明才智,就算 Nexus 10 只是 Nexus 7 的升級版,除了大螢幕跟大電池之外沒有其他特點,Google 一樣會讓 Nexus 10 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資料來源:Geek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