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AI未消滅人類,元宇宙要被消滅?

商業

早兩年在風口上的元宇宙,在近來AI熱潮下,越來越被冷待,當大家討論AI可能消滅人類,但遠遠不到,近日卻有新消息,元宇宙要被消滅了?

根據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消息,傳聞被消滅的,是 Walt Disney Company 開發元宇宙戰略的部門,人數據知大約50人,去年二月份,迪士尼宣布了其進軍元宇宙決心,當時距離Facebook更名為Meta約四個月了。當時的 CEO Bob Chapek 任命 Mike White 為領導。據悉,已在迪士尼工作超過十年的White並未受到裁員的影響。不過,相關消息仍未得迪士尼証實。

元宇宙發展受挫不獨迪士尼,就連Meta也難以推廣其技術。Meta 在更名後推出的虛擬現實頭戴式顯示器Meta Quest Pro表現不佳,該公司的Reality Labs部門去年出現13.72億美元的虧損。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