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Lenovo 在港推出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最輕 ThinkPad

商業

Lenovo 宣佈推出多款新產品,新品包括摺疊式個人電腦 ThinkPad X1 Fold,5款全新 ThinkBook 筆記簿型電腦,包括內置無線耳機的 ThinkBook 15 Gen 2、輕量級 ThinkBook 13s Gen 2 、首款二合一 的 ThinkBook 14s Yoga,以及全新建基於 Zoom平台的  ThinkSmart 協作工具和為會議室而設的 ThinkSmart Hub。而全球最輕的 ThinkPad X1 Nano及另外2款搭載AMD處理器的ThinkBook型號將在稍後時間發售。

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ThinkPad X1 Fold 3將便攜性和多功能完美結合,藉搭載 Intel Hybrid Technology 的 Intel Core處理器,為筆記簿電腦運算帶來新定義。作為工程創新的顛峰之作,X1 Fold 將智能手機、平版電腦和筆記簿電腦中熟悉的功能揉合成單一的摺疊式個人電腦,從此改寫了工作、娛樂、創作和連繫的方式。之後的5G 版本可透過額外配置的 5G7網絡,連線的速度將更穩定優越,而用家亦可從 ThinkShield 保安功能中獲得更完善保障。

史上最輕的ThinkPad X1 Nano僅重 907g1,並在效能和功能上帶來新突破。作為首款基於 Intel Evo 平台4及搭載 第11代Intel Core 處理器的 ThinkPad,X1 Nano 具備無與倫比的速度和智能5,同時間保持出色的電池壽命6。WiFi 67提供卓越的連接能力,而之後的 5G8 版本,更能加強頻寬連接能力。在全新的混合工作環境中,隨時在線、隨時連接的功能將工作效率和協作能力推至新水平。X1 Nano 配備窄邊框 13 吋 2K 顯示屏,採用 16:10屏幕比例,帶來震撼的視覺效果,加上 Dolby Vision 及 Dolby Atmos、四個揚聲器和四個 360 度麥克風,提供沉侵式用戶體驗。

這篇文章 Lenovo 在港推出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最輕 ThinkPad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