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鄧炳強率青年學員訪問北京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率領保安局青少年制服團隊領袖論壇成員繼續在北京第二日行程,了解國家的歷史文化和不同領域的發展。

  

清晨,參訪團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感受家國民族情懷,其後參觀故宮博物院,欣賞各式珍貴文物及其建築特色。

 

下午,參訪團到訪圓明園遺址公園,觀賞包括海晏堂大水法等古蹟和結合中西文化的造園風格,並了解列強入侵燒毁圓明園的傷痛歷史,體會到國家要強大,必定要發揮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

  

參訪團又到訪清華大學了解升學途徑,並參觀校園和校史館。鄧炳強會晤清華大學黨委書記邱勇並拜訪公共管理學院,今日傍晚返港。

  

昨日,參訪團參觀微博總部,了解其發展和港人使用微博的情況,又參觀正大製藥集團,了解其醫藥研發和創新的發展。

  

參訪團明日參觀北京公安局警犬基地,認識內地警犬的繁育和訓練工作後結束八日西安、延安和北京之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