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Returnal》:試玩評測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澳洲的Orlando Marzo加冕全球最佳調酒師

商業

- WORLD CLASS世界級調酒師大賽喜迎十周年,開創雞尾酒新風貌

柏林2018年10月9日電 /美通社/ --

來自墨爾本知名餐廳Lume的Orlando Marzo一舉贏得2018年度WORLD CLASS世界級調酒師大賽全球總冠軍,斬獲「全球最佳調酒師」稱號。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本次比賽橫跨五大洲,歷時6個月之久,選手們經歷了數百場挑戰,調製出無數杯雞尾酒。最終,Orlando擊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0多位調酒師,成為最後的贏家。總決賽共持續4天,入圍的56名最優秀的調酒師在世界文化中心柏林展開激烈角逐。

對這名調酒大師而言,一路過關斬將,直到取得最終勝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他所調製出的雞尾酒著實讓評委們驚歎不已。帝亞吉歐 (Diageo) 全球調酒師兼WORLD CLASS評委Lauren Mote表示:「所有決賽選手都發揮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但Orlando確實更勝一籌。他在Before and After(餐前餐後酒)賽項中調出的薩凱帕(Zacapa)開胃酒是我喝過的最棒的雞尾酒之一。Cocktail Clash(雞尾酒爭霸)總決賽中,他所表現出的冷靜,對我來說,就是一位真正的WORLD CLASS調酒師應當具備的特質。」

他是怎麼做到的呢?據這位新晉冠軍表示,他的成功離不開自己的努力和酒吧團隊在背後的大力支持。Orlando激動地說道:「我簡直不敢相信!就在這裡,與世界上最出色的調酒師一起比賽,還有業內最權威的人物當評委,這絕對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但我真的贏了嗎?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當然,沒有優秀團隊的支持,我是無法做到的。比賽從頭到尾,他們都在為我歡呼加油!」

2018年是WORLD CLASS創辦10周年,柏林總決賽的嘉賓們看到了最與眾不同的表演。柏林是一個兼收並蓄的大都市,以迷人的酒吧文化而著稱。這裡是引領潮流、開創新局面的地方,而調酒的界限也一再被突破。全球總決賽於10月5日(週五)開始,幾十位世界上最優秀的調酒師共同參加這場規模最大的調酒大賽。週一,在經歷了週末艱苦的重重考驗後,56名選手最後篩選到只剩4名,他們在最後一場比賽「Cocktail Clash」裡,將自己的調酒技術展示得淋漓盡致。

今年比賽的標準確實非常嚴格,但Orlando仍然能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他用帝亞吉歐屢獲殊榮的珍選品牌 (Reserve),征服了評委 -- 在坎特一號 (Ketel One)「Better Drinking」(更好地飲酒) 賽項中,他進一步展示了可持續調酒的概念。在「Flavours of a Nation」(國家的味道)比賽項目中,他用經典的尊尼獲加黑牌高球雞尾酒(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Highball)演繹了自己的創新精神。為了成為最終的勝者,他在「Cocktail Clash」總決賽中與競爭對手進行了直接對決,房間裡不斷傳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的一年對Orlando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 他將有機會作為帝亞吉歐的代表前往世界各地,在具有異國情調的偏遠地區調製定制雞尾酒並擔任比賽的評委。他還將成為WORLD CLASS名人堂的第10位成員,加入全世界最優秀調酒師的隊伍。

WORLD CLASS全球負責人Emily Wheldon表示:「為慶祝WORLD CLASS創辦10周年,我們下決心要打造迄今為止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球總決賽,結果沒有讓人失望!雞尾酒文化日趨盛行,在柏林的四天裡,WORLD CLASS決賽選手已經確立了未來一年的潮流。比賽場地非常壯觀,各個賽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創新性和激動人心,選手們展出了自己的非凡才華。WORLD CLASS的目標是鼓勵人們像對待食物一樣地用心對待飲酒。這個週末,就在這裡,我們實現了這一目標!」

WORLD CLASS的使命是鼓勵人們無論在家中還是在酒吧,更好地飲酒,塑造飲酒的未來。如果您有興趣瞭解如何更好地飲酒,請登入http://www.theworldclassclub.comWORLD CLASS Facebook社區,您可以找到今年決賽選手的獲獎配方,在家中試著自己調配美味的雞尾酒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