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區選有序進行 不受系統故障影響

商業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結果今早公布,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陸啟康表示,雖然投票期間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出現故障,但絕不影響這次選舉在公開、誠實、公平的情況下安全有序進行。

 

區議會選舉點票在昨晚投票結束後展開,一共點算了約2,454張地區委員會界別選票,和約1,193,193張地方選區選票,共用了約八小時。

 

地方選區點票工作今早7時58分完成,累積投票率27.54%;地委會界別點票工作今日凌晨2時16分完成,累積投票率96.92%。

 

陸啟康今早會見傳媒時說,投票和點票過程大致暢順,各項選舉安排均能充分體現公開、誠實和公平的原則。

 

就系統故障事件,陸啟康再次代表選管會向受影響選民、候選人及其競選團隊、市民和傳媒致歉,不過,他希望公眾不要忽略這場選舉是不少人努力的成果,政府動用了大量人力物力,選舉事務處和各投票站、點票站的工作人員都堅守崗位,使選舉得以大致上成功。

 

他說,事故發生後,批評之聲不絕於耳,選管會會嚴肅對待。他本人對於有意響應政府呼籲行使公民責任、但因選管會安排不當而無法投票的選民感到最慚愧。選管會昨日知道出錯後,已從速啟動後備應變方案,他認為昨日的危機處理方法是合適和合理的。

 

投訴方面,截至12月11日凌晨,選管會、選舉主任和票站主任一共收到321宗與是次選舉相關的投訴,主要關於選舉廣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