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特區依法處理黎智英案

商業

特區政府今日指出,黎智英涉及《香港國安法》的案件相關法律程序尚在進行,任何人均不宜評論。特區政府強調,所有案件均是嚴格根據證據和依照法律處理,所有被告均嚴格按照香港適用法律,在《基本法》和《香港人權法案》的保障下接受公平審訊。

 

特區政府今日發表聲明,指任何國家、組織或個人企圖利用政治力量或媒體或任何其他手法干預香港特區的司法程序,以促使任何被告人不能獲得應有的公平審訊都是破壞香港特區法治的行為,應受譴責。

 

而發表有意圖干擾或妨礙司法公正的言論或作出有同樣意圖的行為,極有可能構成刑事藐視法庭罪或妨礙司法公正罪。

 

聲明指,香港執法部門就有關人士或機構的行為,嚴格根據證據和依照法律採取執法行動,與新聞自由、或任何人士或機構的背景無關。倡議某種背景的人或機構不應就其違法行為和活動受到法律制裁等同給予他們犯法特權,完全違反法治精神。

 

特區的執法、檢控及司法機關在處理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案件時,均會嚴格遵循《香港國安法》相關規定,公正、及時辦理有關案件。每宗案件由提出檢控直至審訊完成所需的時間視乎多項因素而定。控辯雙方會跟從法庭給予的指示,確保及時審理有關案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