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同一標準監察所有區議員履職情況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第七屆區議會從多個渠道產生區議員,不論他們以甚麼方式進入區議會,當局均會按同一套履職監察標準,確保市民得到區議員的服務。

 

麥美娟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本屆區議會有委任、地區委員會界別和地區直選的區議員,政府對他們會採同一套履職監察標準,區議員不能因全職工作而少做一點地區工作,也不能因要提供專業服務,便少一點在辦事處工作。

 

她指出,制訂本屆區議員履職監察機制的指引和會議常規時,18區是一致的,會議常規一直以來有授權票制度,過去有部分區暫停使用,現時只是恢復一直沿用的會議程序和安排。

 

她續說,授權票制度讓區議員在一些情況下,例如身體不適時授權他人代為投票,履職監察制度指引要求區議員每年會議出席率不少於八成。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